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交管部门为燃气运输车辆开“绿灯”

2017-12-22 11:58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燃气运输车辆全省通行的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群众过冬采暖用气运输,12月20日,省公安厅交管局推出一系列交通保障措施,按照“优先通行、确保时效”的工作原则,对燃气运输车辆实施24小时点对点精准保障服务。

据悉,全省各地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已经成立专门的精准保障工作组,与辖区燃气经营、运输企业对接,以便及时了解掌握燃气经营、运输企业的需求,联动提供保障服务。全省路面执勤民警也将重点关注燃气运输车辆,及时处置、帮助有保障需求的燃气运输车辆和驾驶人。一旦发生恶劣天气和交通拥堵,各级交管部门将保障燃气运输车辆优先通行。遇有突发情况高速公路交通管制的,公安交警将安排警车引导燃气运输车辆安全通过管制路段。此外,燃气运输车辆办理进城通行证件的,燃气经营企业可统一组织,提前向交管部门备案。各级交管部门将最大限度为燃气运输车辆提供便利,优先、快速办理进城通行证件,并在通行时段、路段上给予支持。在燃气运输企业、驾驶人办理车辆检验、驾驶人审验以及违法处理业务时,也将给予优先便利。(记者 高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