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2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将在河北人才洽谈会上“招才”

2017-12-22 18: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2日电(记者 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该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26日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办,京津冀2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将与各类高层次人才展开对接。

本次洽谈会将组织京津冀23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各类高层次人才进行交流;筛选确定30项技术合作项目,邀请专家与项目负责人对接洽谈。同时,洽谈会还将全面展示河北省招才引智优惠政策,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和“2018年名校英才入冀”未招满的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涵盖电子通信、医药卫生、教育、机械制造、房产建筑等行业。

根据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河北省人社厅通过前期走访,在国内重点高校校园网上发布了硕士、博士招聘及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洽谈会当天预计将邀请并组织1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000余名本科生及各类高层次人才等到会洽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