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进出口银行和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2 19: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许晟)中国进出口银行22日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根据协议,进出口银行将在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对外合作、境内对外开放等多领域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信贷支持;重点向基础设施、能源矿产、高新技术、先进制造业、农业、生态发展及环境保护、绿色新能源、旅游文化等诸多方面,提供包括信贷、基金、信息咨询、风险分析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外国政府和国际金融组织转贷款支持雄安新区环保领域项目。

同时,雄安新区管委会将为进出口银行在雄安新区设立新机构提供便利和协助,向进出口银行推荐符合双方合作范围和银行信贷政策的企业和项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