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7-12-23 09:53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12月23日起,全省将组织开展夜查行动,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根据省交管局部署,12月23日至12月30日,各级公安交管部门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将加大路面检查和路面隐患排查力度。在城市和城乡接合部,开展酒驾、毒驾统一行动,提高打击力度,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在农村地区,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劝导,及时查纠面包车超员、三轮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和国省道路,依托省际、市际、县际交通管理执法服务站,加强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特别是对烟花爆竹运输车辆,电力、园林、旅游景区等施工工地车辆加强监管和查处,及时消除一批安全隐患。(记者黄璐、通讯员张永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