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

2017-12-23 10:0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21日从省爱卫会获悉,2017年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近日在郑州召开。副省长戴柏华出席。

近年来,我省爱国卫生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16年年底,我省农村卫生厕所累计普及率达到80.3%;全省共有国家卫生城市22个、国家卫生县城32个、国家卫生乡镇73个,提前3年超额完成国家规定的目标任务。

戴柏华强调,全省各级爱卫会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坚持统筹发展,提升城乡综合管理水平;深化卫生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全覆盖;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营造健康环境;强化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记者 王平 通讯员 李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