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严禁中小学校假期有偿补课

2017-12-24 10:2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中小学校1月25日起统一放寒假
严禁中小学校假期有偿补课

12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2018年,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寒假统一放假时间为1月25日至3月2日,3月3日正式开学。寒假期间,任何学校不得安排返校活动。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严禁中小学校假期有偿补课。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严禁任何学校和教师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地点组织有偿补课。学校不得将校舍、设施等办学资源租借给社会办学机构从事补课、辅导等营利活动。学校和教师均不得介绍、组织学生到社会办学机构参加任何补习、培训活动,教师不得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从事面向中小学生的学科辅导。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自治区教育厅将在寒假期间进行明察暗访和工作督查,对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件,予以通报批评,对监督不力,问题频发,社会反响大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进行问责,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记者 周一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