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公开征求修订公务员考录目录意见

2017-12-24 10:4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区将修订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据了解,我区2012年制定发布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试行)》是公务员考试录用专业条件设置、报考、审核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但随着我国高校专业设置形势的变化,该目录已不能满足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需要,暴露出类别划分不尽合理、专业收纳较少、新产生专业没有涵盖归类等突出问题。

为此,自治区公务员局对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试行)》进行修订,形成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指导目录》分为94个“专业类”,并按研究生、本科、专科学历层次分为2615个具体专业名称,比2012年专业指导目录多49个专业类、1463个专业。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指导目录》的修改意见,更好地为招录机关设置与审核职位专业条件以及广大考生选报符合专业要求的职位提供参考服务,人社厅决定通过网络征求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时间为12月22日至2018年1月5日。(记者 乔素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