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开展政务云运行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2017-12-24 11:1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展政务云 运行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37个业务信息系统迁入“政务云”

自今年2月28日省级政务云平台正式启动上线以来,在省直各部门努力推动下,目前已有20余家单位的37个业务信息系统在云上部署运行,取得了积极成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政务云平台的互联互通和安全运行管理,有效支撑2018年省直部门业务系统完成云迁移工作,省政务云项目建设推进小组于12月19日至21日组织建设方、运营方、服务方、监理方四方专家及技术人员,对省级政务云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这次督查紧贴当前各部门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需求和云平台应用管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先后赴省内3家政务云服务商(电信、移动、联通),深入机房现场查看平台建设、设备安装、软件部署、运行维护等情况,进行实时测评,取得了第一手的运行参数和资料,摸清了底数。

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了政务云服务商对平台运行管理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云服务商纷纷表态,下一步要以提高用户感知为核心,切实加强运行管理工作,加大人员、资金投入,为我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开展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打造政务服务集约化平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