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着力加快本地医疗人才培养

2017-12-25 11:15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西南教育培训基地在渝成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着力加快本地医疗人才培养

12月24日,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西南教育培训基地”授牌。通过该基地,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将把国内卫生医疗培训资源和平台引入重庆,加快本地医疗人才培养。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是目前国内医药教育领域中唯一的国家一级协会,主要在高等医药学职业技术教育,医疗卫生机构、药监系统和医药行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医药教育管理、业务培训等服务。截至目前,该协会在国内已成立11个培训及研究机构,形成了中长期医药生物技术人才培养、中药质量人才培养等一大批攻关项目。

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组织医疗专家开展走进全市社区、企业健康教育活动,并加强本地医疗人才培养储备,推动医疗健康产业有序发展。(记者 夏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