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林业厅向克东注入500万元扶贫资金

2017-12-25 11:4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林业厅党组在对口帮扶的克东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现场办公会议,为克东县带去500万元扶贫资金,并与克东县政府签订了扶贫资金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扶贫资金使用期限为2017年12月18日至2035年12月17日,在此期间,500万元扶贫资金及资本金固定收益交由克东县政府管理使用,全部用于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并将500万元本金以每年6%利息计算,约30万元的保底收益一并用于带动贫困户增收,发挥资金最大效益。2035年12月17日后,省林业厅收回500万元扶贫资金本金。若克东县投资的项目没有到经营结束周期,资本金则暂不收回,所得固定年保底收益归省林业厅所有,直至投资项目结束后省林业厅再收回资本金或在分流框架内经双方协商解除。

林业厅党组出实招、重实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产业扶贫方面,投资50万元配套省财政扶贫资金在克东县建设了生猪生产项目。此后,又投资200万元,为贫困户建设“绿色银行”,动员农户在房前屋后、荒沟荒坡见缝插绿,植树造林。(邢晓然 记者 贾红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