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将启用新能源汽车“绿色号牌”

2017-12-25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25日电(记者 高一伟)26日起,南昌市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车主可随机选号或通过互联网随机、自编方式选号,已登记并已领取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可自主选择是否换领新号牌,新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全部核发新的专用号牌。

据了解,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南昌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增加一位,由5位升为6位,容量扩大。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黄绿双拼色。

据南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介绍,为避免集中换牌导致的拥挤排队,相关部门将开通“网上预约换牌服务”,提供网上预选号、网上预约换牌时间和地点等服务,群众可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预约办理换发号牌。同时,南昌市将同步实行新能源汽车“不限行”等差异化便利政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