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突出精准脱贫
用实际行动夺取脱贫攻坚战新胜利

2017-12-26 10:4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在阿里调研时强调,要突出精准脱贫,用实际行动夺取脱贫攻坚战新胜利。

在阿里期间,罗布顿珠一行前往措勤、改则、噶尔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亲切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了阿里地区工作汇报后,罗布顿珠说,近年来,阿里地区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治边稳藏战略,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军民团结、边防巩固,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

罗布顿珠强调,阿里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精准脱贫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突出精准再识别,读懂自己、读懂本地,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发展优势产业,坚持推动自我调整,坚持搬迁和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活用政策、搞活自己,守好民生扶贫资金底线,实现干净脱贫。(记者 温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