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高校等单位
离岗创业技术人才3年内可正常申报职称

2017-12-26 13: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2月26日电(记者 水金辰、姜刚)安徽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中经批准离岗创业或兼职的专业技术人才,3年内可在原单位按规定正常申报职称。离岗创业或兼职期间取得的科技开发或转化成果,可作为其职称评聘的依据。

此次改革将增加技术创新、专利、成果转化、技术推广、标准制定、决策咨询、公共服务等评价指标的权重,将科研成果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内容。取得重大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可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

意见对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技管理服务和实验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社会工作、特殊类别等不同类型的人才,提出将采取不同的评价方式和评价内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