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南昌:2017年为企业减负300多亿元

2017-12-26 13: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26日电(记者 陈毓珊)2017年,南昌市扎实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取消12项、停征23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在用地、用能、税收、融资、物流、降低社保有关费率等方面共为企业减负300多亿元。

记者从南昌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南昌市共收到企业反映的问题2100多个,已答复解决1900多个。为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南昌市在全省率先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试点工作,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先后挂牌成立。同时,南昌市强力精简建设项目审批申报材料,狠抓网上审批系统建设,先后启用南昌市行政审批涉审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让企业少跑腿。

此外,南昌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加强校企科技合作,推进国内国际技术合作,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开展精准招商,配强配齐配套企业,通过补链强链,在增强区域产业实力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