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维稳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17-12-26 14: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2日,全区维稳信访工作专题会议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主持会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胡毅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出席会议。

李佳指出,时值岁末年初,做好维稳信访工作至关重要。元旦和春节将至,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具体行动,作为维护群众利益的一件大事来抓。要真正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既要带着感情,又要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拿到钱回家。要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依法查处恶意欠薪行为,统筹做好维稳信访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

李佳指出,做好缉枪治爆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增强各族群众安全感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标本兼治、多方施策,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开展经常性排查整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集中破获一批涉枪涉爆典型案件、抓获一批涉案人员、摧毁一批销售网络,打出缉枪治爆人民战争的浩大声势,坚决挤压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空间,切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