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推动民办教育规范健康发展

2017-12-27 07:28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国家民办教育新法新政,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上海制定了《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民办学校分类许可登记管理办法》,这是记者昨天从上海市第三次民办教育工作会议获得的消息。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建的“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同时揭牌成立。

上海民办教育从弱到强、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也为在全国率先进入高等教育普及化阶段、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率先基本建成学习型社会作出重要贡献。此次根据中央精神制定 《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民办学校分类许可登记管理办法》 等配套文件,将进一步推动本市民办教育规范健康发展。

昨天揭牌的“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将助力上海民办教育规范发展,发挥辐射全国的引领功能,建立全国民办教育长期协同工作新机制。

副市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张鹏 通讯员:焦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