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双节帮困覆盖103余万人

2017-12-27 08:44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对2018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进行部署。副市长彭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活动方案,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预计覆盖对象103.54万人,包括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家庭、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重残无业人员、特困供养人员、困难职工、困难学生、困难妇女、困难老年人、困难失业人员、困难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御寒困难的对象等。会议要求,2018年帮困送温暖活动,依托“民政牵头,部门尽职、社会参与、街镇实施”的工作机制组织实施,同时注重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弘扬公益精神,不断营造“弱有所扶”的社会氛围,体现城市的温度。(记者 彭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