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考试中心回应网传考研数学辅导视频泄题确认所举例题均与实考试题不同

2017-12-27 09:2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针对“网传某教师考研辅导视频涉嫌泄露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试题”一事,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视频等材料进行了研判,确认所举的例题均与实考试题不同,该教师及视频中所提及的老师均未参与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科命题工作。这是记者26日从教育部获悉的。

26日,多名网民发微博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数学科目出现“神押题”,名为李林的教师在考前押题视频中举的例题与实际考试试题十分相似,涉嫌泄露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试题。对此,教育部考试中心回应称:“不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任何干扰破坏国家教育考试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记者 张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