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合安高铁首座特大桥箱梁架设完成

2017-12-27 09: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合安高铁首座特大桥箱梁27日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合安高铁进入无砟轨道试验段施工阶段。

据中铁北京工程局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完成箱梁架设的跨省道S228特大桥全长6.5公里,制、架梁198孔。为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完成,施工人员详细安排制架梁施工节点,确保两片梁高差低于5毫米,保证列车高速运行时的舒适和安全。

新建合肥至安庆高速铁路(合安高铁)全长161.91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要通道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合肥到安庆的时间由现在的2小时缩短至40分钟,对于完善长江经济带区域路网布局,提高路网质量和能力,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