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发布生态文明标准化建设方案

2017-12-27 12:1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省质监局在南昌召开的解读《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标准化建设方案》新闻发布会获悉,省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目前已下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标准化建设方案》,对全省2018—2020年生态文明标准化工作进行部署,江西成为全国首个发布生态文明标准化建设方案的省份。

据介绍,生态文明标准化是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标准化支撑生态文明建设,能够提升建设实效、传承建设经验、降低建设成本、保障与改善民生。方案给出了较为完整的江西省生态文明标准体系框架图,生态文明标准化主要任务包括“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与综合治理标准化工程”等六大标准化工程。根据方案,我省到2020年,将建立完整生态文明试验区标准体系,基本形成标准化与生态文明领域的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协同发展的格局。(记者 林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