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莱芜市大班额消控任务基本完成

2017-12-27 12:34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截至12月22日,莱芜市基本完成大班额消控任务。全市有建设任务的28所学校已全部开工,其中22所学校完工,6所学校处于扫尾阶段。完成教师增配1000名。新增教学班521个,学位24909个。

据了解,2016年前,莱芜市城区中小学校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大班额问题,超过70人的班额为普遍现象,有的班额甚至达到90人。为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莱芜市成立以市长任组长,常务副市长任副组长,编制、发改、财政、教育、人社、国土、住建、金融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并将解决大班额问题纳入2016-2017年市对各区政府科学发展考核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考核内容。

截至目前,全市解决大班额问题项目共征地749.04亩,动工建设校舍35.07万平方米,完成投资11.18亿元。(记者 于向阳 通讯员 朱虹 赵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