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市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7 12:4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5日晚,南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携带旗下彩虹集团的LED外延及芯片生产项目,以及合作伙伴中晟光电的国产MOCVD设备及硅基GaN外延片项目等两个重大项目落户南昌高新区。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国资委直属特大型央企,核心业务分布在涉及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彩虹集团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业务板块包括平面显示、新能源、现代服务等,重点发展液晶玻璃基板、液晶面板、盖板玻璃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晟光电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合作伙伴,其自主研发并在南昌高新区建设的LED产业核心关键设备MOCVD,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此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南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将两个重大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落户南昌高新区,将进一步壮大“南昌光谷”的规模与实力。(记者 范志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