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正式启用

2017-12-27 12:43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我省第二批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正式启用。当天上午,安阳市、焦作市、商丘市、南阳市和滑县、永城市、邓州市公安交管部门举办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挂牌启动仪式。

按照《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的要求,以上7个市县的公安交管部门通过细化方案、业务培训、系统升级、流程测试、完善制度,精心组织各项准备工作,达到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条件。

据统计,12月25日,全省共发放新能源专用号牌503副。按照“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驻马店、信阳、济源等13个市,兰考、汝州、长垣、鹿邑、新蔡、固始等6个省直管县(市),将作为我省第三批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城市。(记者 李凤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