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17个品牌获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称号

2017-12-27 12:5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7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暨中国农产品流通年度领军人物颁奖授牌仪式上,省供销社选送的“泾渭茯茶”“明珠”“兴华”“栗乡缘”等17个品牌荣获“2017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称号。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洋县双亚粮油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刚、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丹凤县华贸牧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丹英被授予“2017年中国农产品流通年度领军人物”称号。

近年来,省供销社狠抓农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和品牌建设,积极开展农产品品牌培育、宣传、推广工作,着力扩大品牌影响力。省供销社还加强农产品有机认证工作,设立中合金诺陕西有机认证中心,发展有机农产品品牌。同时,积极开展农产品品牌建设及市场营销培训,大力推进农产品电商质量提升工作,这一系列举措有效促进了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 (记者: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