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启动

2017-12-27 15: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2月27日电(记者 丁怡全)云南省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工程26日启动,标志着玉溪市通用机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玉溪市政府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2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推进玉溪江川通用机场建设。江川通用机场的建设,将弥补玉溪市航空运输的空白,是玉溪市航空产业发展的先决条件和关键环节。江川通用机场工程投资估算约16.56亿元,定位为A1级通用机场,规划有飞行区、航站区、工作区三大功能区。

据介绍,玉溪市未来将规划建设60平方公里的航空产业园区,力争到2030年,把玉溪打造成为具有完整产业链,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云南航空产业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区,形成经济规模达100亿元以上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