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首单飞机租赁项目成功实施

2017-12-28 17: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2月28日电(记者 付昊苏)一架刚刚下线的空客A330—300双通道宽体客机,历经11小时横跨欧亚大陆的飞行,28日降落在河南新郑国际机场,在完成保税租赁入关后交付启用。这标志着河南首单飞机租赁项目成功实施。

这架客机是由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原航空融资租赁公司,以保税租赁的形式从法国进口。该公司今年9月在郑州航空港区注册成立公司,仅百余天后,便完成了首单飞机租赁业务,而这也为郑州航空港区未来发展航空租赁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展飞机租赁业务,有助于提升郑州航空港区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有助于提升河南省金融创新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记者还了解到,中原航空融资租赁公司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分别签署了100亿元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和30亿元的中原航空产业投资合作协议,将为河南航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