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高速公路百佳示范服务区揭晓

2017-12-29 19:5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结果。北京窦店服务区等100对服务区获授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标识,河北香河服务区等400对服务区获授优秀服务区标识,另有达标服务区1585对、达标停车区309对。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今年为第二次。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和优秀服务区将获授统一标识,有效期两年。交通运输部组织对全国运营一年以上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停车区的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评定。

按照交通运输部2015年印发的《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简称《试行办法》),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由高到低分为百佳示范、优秀、达标和不达标四个等级,停车区的服务质量等级分为达标和不达标两个等级。根据《试行办法》,评定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卫生间、公共场区、餐饮、便利店、加油(加气、充电)站、车辆维修站、客房、综合服务和基础管理的服务质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