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30 13:4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省政府召开省安委会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马秋林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全国两会、省两会接踵而至,要针对重要时段特点,深入开展冬季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大交通运输、消防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对大型文娱、焰火燃放等群众性活动的安全管控。加强对节日期间停产、节后复产企业的检查,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停产检修作业和节后复产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马秋林强调,明年是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一手抓短板,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一手抓提升,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深刻反思灌南“12·9”事故教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2018年底前全省一、二级重大危险源和具有爆炸危险性装置的企业全部达到二级标准化,不达标的企业要停产整顿,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关停。(邵生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