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为中小企业送出1.1亿元“两化融合”公益礼包

2017-12-30 19: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2月30日电(记者陈灏)记者日前从山东省经信委了解到,山东省今年开展的“两化融合”助企公益活动,为山东省中小企业送出了价值1.1亿元的免费产品和服务,有力推动了中小企业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廉凯介绍,为加快推动山东省的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今年3月底,由山东省经信委指导的“两化融合助企公益项目”正式落地。截至11月底,“两化融合”助企联盟成员单位为山东各地市数百家企业免费提供价值1.1亿元的“礼包”,主要包括:客户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移动流程审批系统等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产品和服务。所有产品及服务没有附加收费。

廉凯透露,这一公益活动极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成本,提高了企业运营效率和效益。部分企业2017年因此节约成本达90万元,预计未来年均节约成本将超过100万元,真正做到了让企业不花一分钱即可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效益。

他说,2018年山东省将继续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山东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