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元旦假期首日重庆市旅游接待人数增幅明显

2017-12-31 08:5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是元旦假期首日,我市天气晴好。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各景区旅游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旅游接待人数大幅增加,迎来开门红。

元旦假期首日,我市各区县开展了一系列热闹丰富的旅游节庆活动,如南岸区举办长嘉汇国际灯光节,万州区举办“醉美三峡、多彩乡村”首届三峡乡村旅游文化节,荣昌区举办首届荣昌陶文化艺术节暨安陶小镇开街活动,奉节县举办“三峡之巅、诗·橙奉节”第三届冰雪旅游季,万盛经开区举办“3D糖画”、“面塑”、“粽编”手艺、传统剪纸刺绣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和2018迎新年魔幻旅游节等。

这些节庆活动,为元旦旅游市场增添了亮点,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据市旅游局初步统计,元旦假期首日,全市旅游接待人数增幅明显,其中渝中区接待游客83.5万人次,同比增长13.5%;渝北区接待游客80.42万人次,同比增长11.8%;万盛经开区接待游客13.46万人次,同比增长208.7%;万州区接待游客8.11万人次,同比增长159.9%;武隆区接待游客7.56万人次,同比增长32.2%等。(记者 韩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