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业局关于同意建设山西偏关林湖等33个国家沙漠(石漠)公园的通知

2017-12-31 09:20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局关于同意建设山西偏关林湖等33个国家沙漠(石漠)公园的通知
林沙发〔2017〕1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

按照《国家沙漠公园管理办法》(林沙发〔2017〕104号)要求,经国家沙漠(石漠)公园专家评审会审议,我局同意建设山西偏关林湖等33个国家沙漠(石漠)公园(名单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要按照专家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意见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修改后即可开展建设工作。

二、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要强化对国家沙漠(石漠)公园的指导和监管,提高国家沙漠(石漠)公园的建设和管理水平,明确土地权属,做好土地登记,明晰边线落界;要健全机构,加强管理,切实做好沙漠(石漠)自然景观及林草植被保护,不断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并做好国家沙漠(石漠)公园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公园建设。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国家沙漠(石漠)公园名单

国家林业局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

2017年国家沙漠(石漠)公园名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