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确保群众过个平安舒心祥和的元旦

2017-12-31 09: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检查组开展节前检查和慰问
确保群众过个平安舒心祥和的元旦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统一部署,12月30日上午,副省长李国梁率队到海口市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及物价稳定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叮嘱大家要全力保安全、保供应,让群众过一个平安舒心祥和的节日。

在海口市国兴大道大润发超市,检查组详细了解超市货品供应、价格、质量,并检查商场内人员疏散等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要求商业企业在精心组织货源、保证价格稳定的同时,一定要结合节日市场人员高度密集等实际,扎实抓好消防安全等工作,做好相关应急预案,以免发生危险。在海口市秀英区海玻农贸市场,检查组非常关心农副产品的价格和供应情况,在蔬菜、肉类、冷冻食品等摊位前一一详细询问价格、供应,查看产品质量,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蔬菜、肉类等应节商品的足量、安全供应;特别是近期受天气寒冷影响,要保障市场蔬菜的供应和价格稳定,又要广而告之。检查组强调,商超、农贸市场等务必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食品可溯源和安全供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群众买得舒心、买得放心。

在新海港码头,李国梁代表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向坚守岗位的港务公安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节日值守,切实帮助解决出行群众需求,切实做到“严”字当头,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责任主体,加强部门联动,保障琼州海峡交通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记者 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