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大力扶持服务业发展

2018-01-01 08:2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29日,自治区召开研究促进服务业发展政策和服务业重大项目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自治区发改委、服务业联席办牵头开展了服务业政策措施研究起草工作,已形成了《关于促进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该《政策措施》从降低企业成本、培育新兴产业、引导集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激励举措等5个方面设计政策框架,提出了34条政策举措。

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政策措施》将着力从降低企业税费成本和经营成本两个大方面提出减轻企业负担的具体政策,提出了11个重点支持的服务行业和领域,着力解决制约行业和领域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瓶颈问题;加大服务企业和市场的培育力度,改变我区服务业龙头企业缺乏、小微企业羸弱、品牌建设滞后、服务业市场活力不足等现象;进一步强化激励举措,对发展好、贡献大的地市、部门、企业进行奖励,对发展慢、贡献少的要进行相应的惩戒。今年自治区认定了首批38家服务业集聚区,《政策措施》将把集聚区的支持政策作为重要内容,主要从支持、减负、激励、建平台4个方面制订具体政策措施,不再单独出台服务业集聚区的支持政策。(记者/吴丽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