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2017年第29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2018-01-01 10:55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2017年第29期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对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带针)、高频手术设备等10个品种105批(台)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检情况进行了公告。其中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7家企业的5个品种7批(台);被抽检项目为标识标签、说明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7家企业的4个品种7批(台);抽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80家企业的8个品种93批(台)。

目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要求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企业及代理人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将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