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铁加开旅客列车40列应对元旦客流高峰

2018-01-01 20: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1日电(记者 余贤红)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元旦当日,南铁将迎来小长假客流高峰。为此,南铁将在南昌、赣州等客流集中车站加开旅客列车40列。

据了解,今年元旦小长假客流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2018年元旦当日,南铁迎来此次小长假客流的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89万人次,同比增长22%。客流主要集中在赣闽两省前往上海、深圳、福州、厦门等方向。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月1日南铁管内在南昌、福州、厦门、武夷山、赣州、龙岩等客流集中车站加开旅客列车40列,其中动车38列。

从车票的预售情况来看,1月1日南昌前往上海,福州、厦门前往深圳、上海,以及厦门至福州方向的列车车票较紧张,其余方向列车余票充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