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日均出动18万人次警力确保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18-01-01 21: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日发布消息,元旦假期,我国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日均出动警力18万人次、警车近6万辆次,确保小长假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元旦假期,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部分地区高速公路以及热门景区周边道路车辆通行相对集中,除少数地区部分路段因雨雪雾等恶劣天气、瓶颈路段流量饱和导致车辆排队缓行外,全国主干公路通行基本正常,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接报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当前正值寒冬时节,雨雪冰雾等不利天气因素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交管局呼吁广大群众驾车外出期间,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争道抢行、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员超速,遇突发情况及时“减速、控距、亮尾”,落实安全防护措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