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旅游揽金六十多亿元

2018-01-02 08:57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元旦假期
重庆旅游揽金六十多亿元

1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元旦3天假期,重庆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013.9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0.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03%、32.51%,迎来2018年旅游开门红。

假日期间,我市天气总体晴好,各区县共推出100多项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如南岸长嘉汇国际灯光节、万州三峡乡村旅游文化节、九龙坡黄桷坪新年艺术节、荣昌陶文化艺术节、两江新区欢乐谷灯光秀、南川金佛山冰雪节、园博园灯光花海、渝北盆景艺术展、开州举子园元旦狂欢、梁平非遗展等,涵盖了赏雪、灯会、美食节、杀年猪等多种旅游元素。

这些节庆活动,既为景区增添了新亮点,又让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全市旅游景区、主城商圈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旅游接待人数明显增长。在都市游方面,渝北区接待游客245.43万人次,同比增长14.3%;南岸区接待游客119.85万人次,同比增长18.7%;江北区接待游客63.8万人次,同比增长11.6%。(记者 韩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