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2018-01-03 08:4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元旦期间,我省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维护我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全省道路安全畅通,没有发生影响重大的案件和重大交通、火灾事故。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值班备勤和社会面巡逻防控,组织有效警力对治安复杂场所、重点部位和交通枢纽等人员活动密集场所开展巡查管控,有效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其间,全省公安机关交通、消防管理部门持续加强交通、消防安全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勤务安排,确保全省道路安全畅通,不发生大的火灾隐患。据统计,元旦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34069人次、巡逻车8378台次,开展动中备勤,精确防范,确保全省人民欢度元旦佳节。(记者 朱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