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确定

2018-01-03 10:32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通知》(下称《通知》),重庆云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市场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有效期为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

《通知》要求,各有关省(区、市)知识产权局要加强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监督管理,督促相关市场持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实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的建立。要注重收集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实现示范引领效应。要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建设情况、亮点做法及有益成效加强宣传报道,切实发挥其在该地区、该行业的引领作用。

根据《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参与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工作且培育期满的市场或参加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试点工作的市场,以及上一年度未通过评审认定,但测评总分满足相关要求,次年经过工作改进的市场,方有资格申请成为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此次国家知识产权局共收到来自13个省(区、市)39家市场的认定申请材料,其中包括第二批培育市场26家、第一批培育市场12家,前期试点市场1家。经过市场自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初评推荐、专家书面评审,结合规范化市场满意度调查成绩计算,并经向社会公示等多个步骤最终确定此32家市场。(记者 吴珂 通讯员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