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元旦假期吉林省银联网络交易66.4亿元

2018-01-04 11:0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吉林省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66.4亿元,相比2017年元旦小长假增长9%。

其中,长春市交易金额31亿元,占比47%。随着“云闪付”APP的发布,带动了银联二维码交易笔数和金额快速增长,较2017年端午小长假(2017年5月28日-5月30日)分别增长13.9倍和10.2倍。

从总体消费构成看,由于商家推出各类跨年促销活动,日常餐饮、娱乐、购物类消费成为元旦小长假的消费主旋律,消费金额占比62%。民以食为天。一年的忙碌过后,亲友小聚、迎新纳福,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庆祝新年的主要方式。银联卡消费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境内餐饮娱乐类商户银联卡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30%。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