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天府新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3千亿元

2018-01-04 18: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月4日电(董小红、林甦立)4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天府新区功能区建设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和启动项目共31个,总投资3084.07亿元。其中产业化项目13个,总投资2857亿元,配套及基础设施项目18个,总投资约227.07亿元。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项目包括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半导体产业基地的紫光IC国际城产业项目以及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熊猫大厦等重大功能性项目,掀开了四川天府新区新一轮聚焦大项目、攻坚大项目、服务大项目的热潮。

据悉,以紫光IC国际城项目为代表的鹿溪智谷核心支撑项目,将提升我国芯片产业的整体水平;同时,包括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在内的产业化项目,将加快构建形成高新技术服务、国际会展、总部经济三大产业生态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