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全校论坛

2018-01-04 18:37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2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全校论坛。

论坛上,7名学员代表结合所在支部研究成果,分别作了题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烟叶采购和在库片烟精益管理水平》、《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卷烟发展再上新水平》、《新时代烟草行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考》、《加强新时代烟草行业基层单位党组织建设的探讨》、《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行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细支烟对中国卷烟上水平的作用和发展趋势分析》、《贯彻发展新理念再上卷烟新水平,新时代方位下的行业发展思考》的演讲发言。校领导对学员发言作出点评。

本学期,国家局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理论学习、党性锻炼、课题研究等教学活动的全过程。分两批前往井冈山开展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思想之“魂”。

国家局党校秋季学期全体学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参加论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