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元旦期间内蒙古银联网络交易达62亿元

2018-01-05 10:2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跨年迎新 再创新高
元旦期间我区银联网络交易达62亿元

1月2日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发布我区元旦假期银联网络交易数据。2018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区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62亿元,相比去年元旦小长假增长6.1%,再创新高。其中,在移动支付方面,“云闪付”APP的发布带动银联二维码交易笔数和金额较去年端午小长假分别增长8.7倍和13.9倍,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

从总体消费构成看,由于商家推出各类跨年促销活动,购物类消费成为元旦小长假的消费主旋律,消费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5.2%。其中超市、日用百货和大型家电合计占到购物类消费金额的83%。元旦零点前后餐饮和购物消费金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8%和121%,高于日间平均增幅。

从各盟市看,呼包鄂三市的交易量仍稳居前三甲,三市合计消费金额占比达65%,且在购物、娱乐、出行等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赤峰、通辽、巴彦淖尔以及呼伦贝尔消费金额占比加大,尤其在旅游出行方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