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部省协同区域联动
保雨雪天路网平稳运行

2018-01-05 10:34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连日来,我国多个地区交通通行遭受强降雪影响。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路网中心积极协调有关省份,充分发挥部省协同、区域联动的工作机制,及时指导地方开展远端疏导和信息发布,保障公路网平稳运行。

受降雪或冻雨影响的各省(区、市)按照部公路局、路网中心发布的《重大公路气象预警》要求,全面开展公路风险排查、除雪保通力量部署和抢通保通工作。

截至1月4日16时,仍有湖北、河南、四川、河北、山西、江苏、安徽等12个省份的105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先后采取封闭或限行措施。

部公路局、路网中心将继续及时了解地方道路受阻情况,指导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做好道路除雪除冰、分流管控点设置、出行信息发布,全面掌握预警区域公路通阻情况,并通过多种媒体途径发布预警信息和各省公路封闭情况,引导公众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