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18-01-06 16: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月6日电(记者 周畅)记者从安徽省政府获悉,安徽省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体系日前正式上线运行,形成统一受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办理、统一督办、评价反馈的业务闭环,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天候、多方位、高质量、高效率的政务热线服务。

安徽省应急办应急一处处长洪泽介绍,统一平台全面整合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的非紧急类政务热线电话,统一以“12345”省长(市长)热线电话一个号码对外。对于诉求办理也是“一个平台”,只要拨打“12345”,就可接入全省统一政府热线服务平台系统。同时,平台建立电子监察记录,对热线办理进行全过程监督和数据分析,同时对全省坐席状态实时监控。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杰认为,统一政府热线平台是便民为民的重要平台,是安徽“互联网+政务服务”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