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筹建大数据律师服务团助力“中国数谷”建设

2018-01-06 17: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1月6日电(记者 刘智强)记者近日从贵州省司法厅、贵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获悉,贵州将在全省选取44名律师组建大数据律师服务团。

据了解,贵州大数据律师服务团拟由在贵州省注册的执业律师组成,将采取执业律师自愿报名、有关组织机构推荐等方式,选取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素质较高,在大数据领域具有专业特长或研究兴趣、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的律师。

此外,律师服务团将为贵州大数据战略行动实施、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大数据领域法规政策及行业标准制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为大数据领域的核心企业及相关业态提供平台创建、投融资、数据交易、数据权益、信息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专业法律服务。同时,律师服务团还将协助建立贵州省法律服务云平台,整合有关资源,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法律服务产品的开发和推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