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新增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8-01-07 08:58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科技部和我省先后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和河北省2017年新认定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省新增石家庄鹿岛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石家庄云智科创等25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至此,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达26家,省级达113家。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此次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来看,我省专业孵化器不断涌现、孵化链条持续完善、更注重吸引全国孵化器品牌进驻,且布局更加合理,“其中,唐山、沧州、衡水、邯郸等地多个县填补了县域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空白。”

据介绍,目前,全省孵化器孵化场地面积逾20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数量超5000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培养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日益提高。根据相关政策,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将在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等方面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冯建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