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关于推进安全产业加快发展的共建合作协议》

2018-01-07 10:13 来源: 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关于推进安全产业加快发展的共建合作协议》。

2018年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工程师吴鑫、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在北京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 安全监管总局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产业加快发展的共建合作协议》。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提出的“引导企业集聚发展安全产业”的重点任务为目标,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安全保障活动需求,协调组织要素资源共同推动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发掘区域经济增长新动能,着力在打造安全产业技术创新先导区、推进相关标准体系建设、创新投融资服务模式、建立和完善区域协作体系、组织开展先进安全装备示范应用、研究完善相关配套政策等方面加强合作,力争将江苏省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安全装备制造基地,为我国安全产业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江苏省政府有关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