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3.3亿

2018-01-07 10:3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农委农机局获悉,2017年我省严格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制度和规定,加大补贴工作信息公开力度,并结合我省种植结构调整及农业“三减”发展要求,在补贴品目中增加蔬菜播种机械和高效植保机械,确保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平稳落实。截至2017年11月底,我省已经落实购机补贴3.3亿元,共补贴购置各类农机具2.5万台套。

2017年,我省按照“控定额、缩范围、促敞开”的总体思路,对购机补贴实施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和完善。并组织购机补贴产品归档工作,科学测算购机补贴机具补贴额,使4555个农机产品通过归档被确定为我省购机补贴产品,完成了对26个品目共128个档次农机具补贴额的测算工作。

今年,全省各级农机管理部门将跟踪购机补贴落实情况,继续补贴符合我省现代农业发展需求的重点品目和薄弱环节的机具,扩大敞开补贴品目,尽早实现有购即补,力争让更多购机农户享受到国家补贴政策。(作者:黄春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