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前11个月投资增7.3% 江苏省扭转增速落后全国的态势

2018-01-07 10:5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去年1-11月投资完成47760亿元,增长7.3%,增速较去年初回升2.2个百分点,由年初低于全国3.8个百分点到反超全国0.1个百分点,预计全年投资增长7.3%左右。

民间投资快速增长。去年1-11月,我省民间投资完成33716亿元,增长9.2%,增速高于全国3.5个百分点,对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88.1%。

投资结构持续优化。去年1-11月,制造业投资完成21952亿元,增长6.3%,增速较去年前三季度、上半年分别回升0.6个和0.9个百分点,呈逐月回升态势。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7.9%,其中电子通信设备、新能源等行业投资增长19%以上。

投资后劲增强。去年1-11月,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增长16.9%,增速较去年前三季度和上半年分别回升0.9个、2个百分点,去年下半年以来呈逐步走高态势。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占全社会投资近50%,新开工项目规模的持续扩大,将为后续投资稳定增长提供坚实的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